石大主页   |   学院主页
首页  实验室要闻
实验室要闻
  实验室要闻
学院举办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动员及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王增宝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24

动员会现场

院长戴彩丽教授分享申报成功经验

【本站讯】为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质量,17日下午,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动员及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杨永飞主持,学院院长戴彩丽、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永红、科技处副处长李福来学院相关师生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李福来副处长对2022年度基金申报政策进行解读,李福来从国家基金政策与改革、2021年基金申报立项情况、2022年基金申报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介绍了国家自然基金管理政策和改革举措、学校基金管理特色做法等

戴彩丽院长结合自身基金申请经历,以重点项目、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申报书和答辩ppt为剖析资料,系统介绍了题目、摘要、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等重点部分的撰写技巧,强调在基金申请以及申请书撰写方面应避免出现的问题,鼓励教师们拓宽申报类型,关注区域创新发展、企业创新发展、各省联合基金等各类联合基金项目及国际(地区)合作研究与交流项目。

2022年学院基金申报继续要求非限即报,学院将继续为教师们把好“形式关”,协调专家进行指导把关,加强人才及重点类项目申请组织工作,力争实现高层次基金项目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