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主页   |   学院主页
首页  学术交流  举办会议
学术交流
  举办会议
第三届油田化学会议通知
发布者:王增宝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124

第三届油田化学会议通知

 

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油田企业及相关单位:

随着油气需求增加和石油工业的发展,油田化学剂和油田化学工程技术在钻采工程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新产品、新技术不断涌现,油田化学理论研究不断深入。

为了推动油田化学研究成果的交流,迎接油田化学发展的新挑战,促进科研工作者对油田化学理论和技术中面临问题的思考,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中国石油学会主办,非常规油气开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山东省油田化学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三届油田化学会议,将于20211111-12日在青岛召开。

会议面向油田化学领域工作者征集学术论文,欢迎踊跃投稿。会议期间将交流油田化学研究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热忱欢迎相关领域专家汇聚美丽青岛,回顾和展望近年来油田化学领域所取得的新进展,探讨油田化学工程技术的新挑战。

一、征文范围:

1. 苛刻地质条件钻完井液;

2. 复杂地质条件下防漏堵漏;

3. 复杂地层固井水泥浆;

4. 高含水老油田油藏化学法提高采收率;

5. 稠油油藏化学法提高采收率;

6. 非常规、低渗油气化学法提高采收率;

7. 低渗油气酸化压裂工作液;

8. 油田化学用剂新进展与应用。

二、征文要求

会议接收未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公开发表或者在国内、外学术会议上报告过的原创论文。会议论文要紧密围绕上述征文范围,主题鲜明,内容新颖,论据可靠。论文经组委会审查通过后,收入会议论文集,公开出版,文责自负。

论文具体要求如下:

中文或英文word电子文档格式,中文论文长度一般不超过10页(A4),英文摘要400-600字;英文论文长度一般不超过15页(A4),摘要300-400字。

各方向论文征集联系人:

1)苛刻地质条件钻完井液:钟汉毅,电话:18853248274,邮箱:zhonghanyi@126.com

2)复杂地质条件下防漏堵漏:白英睿,电话:18562567163,邮箱:smartbyron@163.com

3)复杂地层固井水泥浆:郭胜来,电话:18764219579,邮箱:guoshenglai@upc.edu.cn

4)高含水老油田化学法提高采收率:赵光,电话:15966897651,邮箱:zhaoguang@upc.edu.cn

5)稠油油藏化学法提高采收率:鹿腾,电话:18561828757,邮箱:luteng@upc.edu.cn

6)非常规、低渗油气化学法提高采收率:宫厚健,电话:15265265400,邮箱:gonghoujian@upc.edu.cn

7)低渗储层油气酸化压裂工作液:裴海华,电话: 13468280336,邮箱:peihaihua@upc.edu.cn

8)油田化学用剂新进展与应用:曹杰,电话:15275428918,邮箱:jcao@upc.edu.cn

论文征集截止日期:2021111

三、会议参展

会议期间为有关单位、企业提供展示科研新成果及产品,包含有关实验仪器、设备、油田化学剂。具体联系方式:

      电话:15165329820

杨红斌    电话:18663938523

会议参展报名截止日期:2021111

四、会期议程

20211110  注册报到

20211111  大会特邀报告

20211112  分会场学术报告

五、会议费用及标准

1. 会议注册费:1500/人、学生800/人,包括会议资料及相关费用。

2. 论文版面费:论文集正式出版,参加会议的人员论文版面费为500/篇,未参加会议的2000/篇(论文不超过5页)。

相关消息请关注本届会议网站http://www.oilfieldchemconf.com




 
 


                             202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