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主页   |   学院主页
首页  实验室要闻
实验室要闻
  实验室要闻
我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数量创新高
发布者:王增宝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179

近日,我院顺利完成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共申报各类项目112项,占学校申报总数的五分之一申报项目类别、项目数量相比2019年再创新高。

我院申报的112个项目共涉及8种资助类别,包括面上项目74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2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7项、重点项目3项、联合基金项目2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与交流项目2项、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1项、创新研究群体项目1项。其中,油气藏工程研究所申报28项、油气田化学研究所申报22项、油气井工程研究所申报21项、油气开采工程研究所申报16项、海洋油气与水合物研究所申报14项、船舶与海洋工程研究所申报6项、实验中心申报3项、依托学院校外人员申报2项。

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申报工作开始前先对学院教师申报意向情况进行摸底,并邀请科技处相关领导和教授们分享基金申请的成功经验,充分调动了广大教师的申报积极性。申报工作开始后各研究所、学院科研办公室、科技处开展了申报内容审核、形式审查等多层次把关,本着对每一位教师,每一个本子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学院申报的100余项项目逐页审查,确保最大程度的减少形式审查出现的问题。在学院广大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使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0年度项目申报工作顺利完成。